結婚了嗎?

最近網上盛傳天海已經和吉川晃司結婚了, 真的很想知道此消息是真是假, 希望天海遲些會交代一下啦. 從網上的討論看來, 支持和反對天海和吉川晃司結婚的都有. 但, 其實我們這羣人算是什麼呢? 極其量也只不過是無數喜歡天海的飯之一, 而且我們都不了解吉川這個人, 我們怎能隨隨便便地反對他倆結婚呢? 我個人覺得只要天海開心幸福就好了

我很明白大家只是一心為天海的幸福著想才會意論紛紛. 其實我也為天海有點擔心, 因為有報導說吉川很愛喝酒. 由於家父亦很愛喝酒而弄得家不成家, 所以我很希望天海會選對結婚對象, 不會後悔, 永遠幸福快樂


天海結婚的樣子定會很美

*****

最近到處找尋有關天海的blog, 發現天海的飯日漸增多, 其實看到大家的blog真是十分開心. 不過, 我選擇在wordpress, 而不在其實比較受歡迎的blog site, 如yahoo, xanga和msn寫, 就是因為這兒清靜點, 這裡不容易被人search出來. 少點人氣, 多點屬於我和天海的空間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