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 vs. 女強人

或許因為到了這個年紀, 所以天海演的角色也離不開演小孩的媽媽或獨身的女強人. <最後的禮物>是我看過天海的劇集中最喜愛的. 初初看時覺得有點悶, 但愈看愈好看. 雖然我看的那個翻譯很差, 但我還覺得很感人, 一口氣便把十一集看完, 而且溫柔的天海往往令我心動. <最後的禮物>的劇情好, 配角也出眾, 天海的演出更是無懈可擊.


~真羨慕福田麻由子能一已再地和天海拍劇, 羨慕死我了~


~天海在新電影"battery"中演兩子之母, 好期待啊!~

說實話, 只要是有天海的劇便會令我忘記時日, 拋下功課, 不能自拔. 我想, 天海會不喜歡像我這樣沉迷的fan屎. 他也許想我把心機時間多放在籌劃自己的人生上, 而不是全都放在他一個人身上. 女王不也說過"至少自己的人生, 要自己負起責任"嗎? 真的, 時光苦短, 不要像明日香般, 到了生命的盡頭才急急的要為自己留下美麗的回憶.

我中了很深的天海毒, 因為從來沒有一個人像天海般令我沉迷過. 雖然我還是很迷戀天海, 但眼見天海正在為自己的人生那麼努力, 我想我也得要和天海一起向前行. 是時候急起直追了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