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天海的第一次

我是個電腦白癡, 但因為很多人都說<廚房大戰>好看, 所以我亦心絲絲, 忍不了要下載來看看. 其實我在這之前是從未下載過任何東西, 但為了天海, 我很甘心地獻上了我的第一次.

老實說, <廚房大戰>比我期待的有所出入, 而且我覺得那個劇本實在有點爛, 但我還是很喜歡天海, 很喜歡他演媽媽的角色. 如果能做天海的孩子, 多好呢!

雖然我還有很多天海的戲沒看過, 可是有時間的話, 我定會把<廚房大戰>拿出來多看一遍, 畢竟我發了很好心血來把它下載


~天海真是很美~

發表迴響

